企业博客网bokee.net www.bokee.net http://has622426.blog.bokee.net/  该给谁发诺贝尔和平奖? 打印此页

该给谁发诺贝尔和平奖?

http://has622426.blog.bokee.net    2018-6-13

 该给谁发诺贝尔和平奖?

 

      目前,关于朝核问题的解决,如果能成真,人们都说应当给特郎普发诺贝尔和平奖,这话听起来有一点道理,但细想起来,一点道理 都没有,因为这是奖励霸道,奖励强权。朝核问题的产生是由于美国恐吓,欺负小国,美国在韩国驻军,兵临城下的威胁所致,这造成力量悬殊的小国走投无路,只能挺而走险。造成小国家只有靠核弹才可能求得生存和自保。朝核问题和伊核问题的始作俑者正是美国,美国对于解决朝核问题有着不可推御的责任。说白了,朝核问题是美国导致的,是错误的主要相关方,要说制裁,联合国在制裁朝鲜时更要严厉制裁美国。这样才对等。

      解决朝核问题只有中国才是为人类和平事业作出*大贡献方。该得诺贝尔和平奖的是中国和朝鲜,文在寅、特郎普作为个人是有贡献的,可以作为获奖成员之一,但作为国家的代表不应得到相关荣誉。

      这件事如果成功,评个诺贝尔和平奖是非常应当的。获奖者应当首推作为国家的其次是金正恩,第三才是作为个人的文在寅和特郎普。如果还要评和平破坏的差评“诺贝尔奖”,美国是当之无愧,“奖金”应当是赔偿相关国家的一切损失,并处罚金若干亿元。

    当一个大国要来灭你的国,斩你的首时,能用核弹来自保,是弱者的权利和义务。今后大国要灭小国,必须充许小国为了和平而研制核弹,或者购买核弹,这一切责任要由发出威胁的国家来负。更不可能对进行自保的弱国进行制裁。弱国要有自保的权利。